霍爾的移動城堡

2005042900:00
 

霍爾的移動城堡不負責任講座

前兩天趁著空檔看完了電影
感想:金髮的霍爾實在很萌啊 >.<
喔喔~還有宮崎駿果然是非常重視建築物的廁所(←看過神隱少女幕後製作花絮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

女主角的心路歷程或是說成長一直是宮崎駿的電影的主軸,可惜比起神隱少女裡頭的千尋,蘇菲的表現實在是太不亮眼了(我指的不是外表

劇情某些地方的轉折處實在是處理的太草率了!
有時候看的一頭霧水

雖然反戰也是宮崎駿的另一個訴求重點,不過用這麼童話的方式來結束,會不會太老套了一點?

然後看到霍爾為了頭髮沮喪失意成那個樣子,我忍不住笑了!這是哪裡來的七年級生啊~XD
想不到宮崎駿終於也開始重視跟揣摩男角的內心世界了!

如果當初"千與千尋的神隱"我給了90分的話,那這次的"霍爾的移動城堡"我大概只會給65分~
(多的五分是私心加給霍爾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