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當自強,腐女需立志

2006072400:00
 

因為知道要放颱風假,所以就快樂的熬夜玩PSII
雖然真三四猛將傳許久前就入手了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拿出來玩

因為人物幾乎都練滿了,所以就無聊玩一下新的模式
從小兵開始的"立志模式"

編輯好了人物,接下來要選擇跟隨的將領
當然是當然是趙雲大人囉!(大心

然後某場戰役結束後
曹阿瞞送了封情書密函來
什麼!
要我當間諜背叛子龍大人投靠曹營?
這是萬萬不可能的事情,
同人女魂豈是你三言兩語就能動搖的!
當然是義無反顧的撕毀密函!

隔了一場戰役
許褚又寫信來
這次是要我去加入他的麾下
你傻啦,我怎麼可能為了一隻豬而放棄相伴在帥哥旁邊的機會
二話不說馬上要將密函撕毀

這時候,躲在一旁的小鬍子出聲了

小鬍子:且慢~

小橘:咦!這不是軍師麼?半夜不睡覺,跑來我的營帳作啥?難道軍師你又被月英姊趕出來睡辦公室啦!?

孔明:胡說,我只是剛好出來賞星星罷了!

小橘:你這個PTT俱樂部的就別逞強了,需要我去向月英姊說情嗎?

孔明:如果可以說得通我又何必出來打地舖......ㄜ......(趕快轉移話題)這不是重點啦,我今天來的目的是為了你手上的那封信

小橘:怎麼?軍師對許褚也有興趣

孔明:當然不是(筋),其實我是想要說服你去曹營當內應,現在既然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就是你報效國家報效朝廷的時候

小橘:不可能!

孔明:(知道一定不可能輕易打動繼續滔滔不絕)現在天下陷入動盪不安的情勢,天下動盪就會導致國家不安,國家不安定就是趙雲將軍的不安定,難道你願意眼睜睜看到趙雲將軍陷入危機裡?....(以下繼續滔滔不絕兩萬字)

小橘:(面有難色)這...這...我當然是不願意將軍陷入危機

孔明:我就知道你是個知書達理的好女孩,為了蜀國的明天,也為了趙雲將軍的未來,我相信你可以作得到的!(把承諾書和包袱一並塞近我懷裡)去吧~我們戰場上見

小橘:............好像誤上賊船了(泣)

就這樣,身在曹營心在漢的我,開始了第一場戰役---赤壁之戰

小橘:軍師,這麼快我們又見面啦,為了要表示我投效曹營的誠意,把你的項上人頭交出來吧~挖哈哈哈!

孔明:慘了,我命休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