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之路不可行

2009032200:00
 

話說高雄捷運也開通一年了,至於為什麼我知道開通一年呢?

話說高雄捷運也開通一年了,至於為什麼我知道開通一年呢?

因為昨天才知道高捷和霹靂聯手出了騙錢的套卡,而且買不到了!!!!


但是捷運站上和霹靂的電視台都還在廣告喔!
看!(我不是在罵髒話喔~"~)布袋戲迷的消費力真是驚人OTZ

這種限量商品自然就會網拍哄抬價格

這次還同步推出「郵戳集集樂」,總算有點誠意。

可是為什麼列車車身沒有像廣告裡的素還真彩繪,以前無尾熊來台灣的時候,台北捷運還特地做了動物園的彩繪上去。
所以我要順便建議虧錢的高捷就順勢推出素還真模型列車,一台賣一萬大洋賣一百組,絕對淨賺到翻過去。

這次三加一套卡送白素,所以我強烈懷疑會像上次的台北悠遊卡,隔一個月又出紫素套卡來騙錢

自從高捷開通到現在,我總共去了四次捷運站,但是只搭了兩次車。
一定覺得有人會問中間的兩次落差是怎麼回事
第一次是因為剛通車的時候可以免費試乘,
所以家人不免俗地也想去體驗一下看看北高兩地的捷運有啥不同,結果到了車站才發現................................
搭捷運竟然成了那個月高雄市民的全民運動,車廂裡人潮壅擠得像沙丁魚一般,
當下馬上決定改成遊車河,純欣賞捷運車站不搭車XD


第二次是今年農曆過年,開車去百貨公司吃完午餐後,想去橋頭糖廠逛逛當做飯後運動
結果到捷運站看到票價,一個人要花55元,我們有八個人,來回票價就要八百八十元
算一算這根本就是可以直接殺上台北玩的油錢了(誤!)
所以就決定沒坐過高雄捷運的搭捷運回家(只要二十五元票價),有坐過的人坐車回家。
而我就是被分配到坐車的人XD

越講越離題了OTZ

今天的主題是因為OOXX的公事所以一大早搭老弟的順風車去公司加班
而平常我都是自己騎車上下班,大約要花50分鐘(不闖紅燈跟飆車的情形下)
之前很多人都建議我改搭捷運省時間
所以今天事情處理完後,我就自己搭捷運回家

結果............

從公司走路到捷運站+搭車+轉車+走路回家

我總共花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O...................TZ

因此腳走得很痠太陽又大,所以我就忍不住上來寫了這篇主題沒兩句但是落落長的抱怨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