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就是.........真的只能當做同人版

2009032200:00
 

連續兩發抱怨文XD

上個禮拜四翹班請假去看了七龍珠
(那些給五顆星的網友評價根本就是鬼遮眼 =..= )
相信我!
真人版就是.........

真的只能當做同人版!!!



 
而且還是買回去發現是地雷的同人誌~"~

雖然我已經非常不抱著任何期待去看了,可是我還是認不住要批....................
身為一個買了全套四十二本漫畫,卻被丟掉只剩下第四十二集的動漫迷來說,
像這樣騙錢程度陪伴著我們長大和哆啦A夢不相上下的一部作品
就是因為片名叫做"七龍珠",所以我只能給七分
如果他不要取名為"七龍珠",我還會願意給七十分
整部片子最好笑的應該是開頭這兩部的電影預告OTZ
超異能冒險
嬌嬌女上司

抱怨完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