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積木公仔

2012011301:42
 




這次的小七集點送耳機
本來家人都沒有要換
誰知道十二月初收到消息說

隱藏版是霹靂的音箱公仔!!!





把點數通通都給我留下來~~~~~

所謂的音箱就是喇叭

後來小七果然在FB上發佈消息

時間一到馬上就衝去附近的店家換了三隻
誰知道.........Q.Q

◎條碼貓+LOCK醬+竹輪君



沒關係,再接再厲!!!
素素,我會等到你的~~~~

結果姊夫竟然跟我說,
店員說霹靂的公仔要等到十二月二十八號才會出貨喔!!!

可惡~~~竟然欺騙我的感情!!!!!!!

等到元旦之後再去換了三隻
果然就抽到葉小釵X2 + 噗莉絲美眉




這是聖誕節推出的喔~



還有2012新年的資料夾

會變身成為女高中生的 Please 美眉
不覺得這設定超kuso 的嗎?



後來去公司跟同事換了一隻靖滄浪
這隻也很可愛,
雖然我不認識他XD




後來同事又給我一堆點數,開了兩隻

跟我一樣臭臉的聖誕版音箱LOCK醬





還有超粉紅的小桃





接著,怎麼抽都抽不到小素素!!!(淚奔

姊夫看我運氣這麼賽
就去公司幫我換一隻素素回來~



總算是湊齊一整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