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激鬥名鑑公仔~開盒文

2011122022:22
 
今天終於收到之前預購的霹靂公仔了
那就來寫一篇開盒文吧!!!



首先介紹素大美人XD
盒子上的素素圖片實在是美的冒泡啦!!!
而且一整個是粉色系的
跟之前的紫素走不同風格的出水芙蓉路線





霹靂也知道公仔越做越大,實在很難買到收藏盒
所以乾脆在盒子上直接開洞,讓大家當作收藏。

翻開前蓋,就可以看到高高在上的素閒人喔!




配合半仙的氣質頭髮衣袖裙子都要飄飄然地

可是看他站這麼高,突然很想要拍裙底的我,是不是太邪惡了XD




底座可以拆開分離,
事實上是根本就拴不緊,
我差點手滑把素素摔到地上去


蓮花座顧家,蓮花仙子漂撇去。




照慣例要來一下的追思背影圖跟轉圈圈XD








美的冒泡分隔線



接下來介紹魔化一頁書
其實發現這盒放袋子裡的時候我猶豫好久

因為我根本就跟他不熟阿XD


魔化一頁書是我已經放棄追劇集之後才出現的
雖然有耳聞書書「又」長頭髮
可是對他沒有很認真的去研究



看倌你們自己評評理,
第一眼看到這種浪子哪裡像是心狠手辣 面慈心善的出家人








小道具做的蠻精細而且是可以分離的
也就是說,
不管是要握在左手當麥克風
或是放在右手當藤條都很適合!!!





那一身袈裟怎麼看都很像乞丐裝
所以就乾脆把劍拿來偽裝作打狗棒




歐不是丐幫幫主,
其實偶是金輪法王





高手高手高高手一定要有分身的分隔線



最後介紹小釵
其實這是最早入手的
可是拿回家後就被我打入冷宮





當初訂購的理由是
因為小釵領便當了,所以買回家紀念順便憑弔一下QQ
結果霹靂果然不敢動萬年不死系
不像劍君說掰掰就真的掰了QQ
沒有強而有力的黑道後援會支持真的差很多

過了半年又不知道用甚麼理由把他復活
順便連舌頭都長回來了,還可以開口講話了
一整個讓戲迷窘到最高點,果然是有夠霹靂的啦!


其實小釵是霹靂裏頭「經歷最完整的人」
跟那些一出場就道行千萬年的偶像組先天人
在霹靂的地位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不但有父有母,有從小到大被霸凌拜師學藝的過程
還有純純的初戀之後娶妻生子,戴綠帽夫妻決裂,接著父子反目,祖孫相殺,
以為當上曾祖父就可以含飴弄孫了嗎?你想得美哩!!!
霹靂的編劇哪有這麼佛心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