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故事

2012040823:16
 
放假在家當了兩天宅女
所以我堅持晚餐要出去吃飯

家人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去漢神附近的這間「2F故事」
當然是我得請客
泣~我還沒領薪水ㄟ





名字叫二樓,因為店也正是在二樓
(其實他還有三樓)
不注意就會錯過小小的入口

這間店之前來過
不過那時候是來喝「晚茶」
知道還有素食料理可以選擇


除了正餐另外也有下午茶類的輕食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素食蔓越莓炒飯
酸甜鹹滋味融合在一起
真想不到蔓越莓跟炒飯竟然這麼搭!
大推!!!




老媽點主廚套餐「素什錦+素天翅羹」
基本上就是炒高麗菜+素羹
什錦的料太少都被高麗菜淹沒了
天翅羹不錯,味道相似於「上海素食餐廳的素魚翅羹」


老弟點的是碳烤松阪豬肉套餐




還有大姊點的麻辣鍋湯頭也不錯



我忘記這道像油飯的是甚麼東東了XD




今天的甜點是布丁,只能算中等




另外點來嘗鮮的蜂蜜鬆餅
好吃!外酥內軟
而且跟小姐要蜂蜜
馬上就又給了滿滿一碟子






以後有機會也可以單純來喝個下午茶當悠閒的貴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