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腐海無盡期

2008033000:00
 
李安說:每個人心中都一座斷背山
小橘曰:每個腐女身體裡都藏著一隻小魔怪
咭!咭!咭!咭!咭!咭!

李安說:每個人心中都一座斷背山
小橘曰:每個腐女身體裡都藏著一隻小魔怪
咭!咭!咭!咭!咭!咭!
 
電影:「隔壁的801君」,或譯「我的腐女友」
 
這是一個關於"女王攻"與"弱受"誰上誰下..........咳~更正,
是腐女與御宅族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P.S.服用前,請先配備可魯或是太陽眼鏡,否則被閃瞎了恕我不負責!!!
 
還出了漫畫
 
 
 
和"電車男"的2CH論壇不同,
這次"我的腐女友"是在網路文學創作中崛起的部落格大放異彩
出版後立即狂銷15萬冊
 
其實我12月底就看完了,也在公司偷偷寫了兩句感想(好孩子不要學,姐姐有練過低!)
但是寫完感想,送出後就被遺忘在草稿區OTZ
就在不知不覺當中,小說已經出第二集了(遠目)
 
電影實在是太歡樂了
所以立即上網訂了小說來看
結果..............很失望
電影比較好看阿阿阿阿阿~~~~~~~~~~~~~~~~~~~~~(吶喊ING)
 
因此,本來應該一並貼上的小說連結就作罷
想看的來跟我借吧
 
補上原作者部落格
http://pentabutabu.blog35.fc2.com/
看得懂日文的宅男腐女們,可以去膜拜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