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喜東舍

2011100802:46
 
見喜東舍
位在明誠路上的餐廳

這家店是公司的大姊推薦的
還送了我兩張折價卷跟貴賓卡
想說趁著連假趕快來嘗鮮一下
這是官網
另外還設立了FB粉絲網頁

與一般為了講求美味,
而使用過多加工類素菜類料餐廳不同
這家店主打的是天然食材料理

店家裝潢則是走日式禪風



 
因為只有我跟老媽兩人,
所以坐在門口靠窗的位子
竹簾剛好可以隔絕路人的目光




上菜之前,服務生會先端水來給客人淨手
上面還飄著玫瑰花瓣跟檸檬片
而且服務生還會邊教你洗手邊念上一段祝福的詞彙

我手忙腳亂的來不急拍照,只記住「玫瑰會來幸福」這句←果然我是很嚴重的選擇性記憶患者XD




第一道湯品,熱熱的剛好暖胃



第二道是沙拉,用的不是一般的沙拉醬而是醋漬
酸酸甜甜正好開胃







接著是去油解膩的玫瑰醋XD
其實餐點一點都不油也不會膩

聞起來沒香氣
但是一入口玫瑰的香味馬上化開
實在是太好喝,而且可以續杯








這是蕎麥麵
因為本人對蕎麥麵沒有特別喜愛
所以吃不出好壞

不過醬汁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可依自己喜好添加佐料
所以我就整坨的哇沙米都丟進去
可是沒有想像的辣,該不會是現切現研磨的高級山葵吧?



接著是服務生一直推薦的素燥飯XD
白飯煮的夠Q軟加上素肉燥滷的夠入味
不注意真的會多吃好幾碗XD




接著是蕃茄焗烤
這道也很棒

焗烤的奶味跟番茄的微酸配合得恰到好處
盤子上的紅色醬汁搭配的也很好
只是本人味蕾遲鈍不曉得是啥做的

而且附有可愛的小刀叉可以切開食用
我切開之後才想起沒拍照



最後一道是甜點蘆薈檸檬凍
上頭是蘆薈粒裏頭的檸檬凍跟愛玉很像
一整碗就是檸檬愛玉的感覺XD



我和老媽分別點的是680元的套餐見喜跟水喜
雖然服務生說,水喜比較清淡
但是吃完後我覺得兩種相差不多

今天果然很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