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賽德克巴萊(下)

2011100100:31
 
即使下雨也不能沖淡我們的熱情

今天下午去看了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

講感想前要先抱怨

一、鳳山東亞戲院的音效真是越來越爛了
看上集的時候在B廳明明都好好的
這次下集換A廳
中間好幾度音樂都突然不見
整個看戲的FU 都被打斷了

二、屁股長蟲腳上長蛆的人怎麼這麼多
東亞的A廳座位已經算是很寬了
坐後排的機車女卻不停的踢到我的椅背
已經回頭瞪了三次了還照樣我行我素
非得要我開口罵人才會收斂
真是有夠G8沒水準


罵完之後來講感想:

戲再上演之前,偶然看到一篇報導
是講魏導的妻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0/5/2yhuj.html

我覺得很多時候我是這樣想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因為妥協於或安逸於現實沒辦法去實現夢想
所以看到別人這麼勇敢的去追求一個夢
就忍不住感動起來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觀眾
沒辦法像下集片尾那些「天使巴萊」一樣借錢給誰誰誰去實現夢想
所以只能默默用一張小小的電影票來表達我對魏導敬意XD




魏德聖導演說,請放下武裝前來觀賞《賽德克.巴萊》。


因為現在的時空背景與文化教養
與那個年代是不一樣的

那些批評殺戮場面的人
其實不就是跟影片裏面的日本人一樣
用一種自以為是優越的文化態度,
批判與自己不同文化立場就是低下與野蠻




最後
忍不住要呼籲一下,請大家要支持就趕快去電影院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