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ONLINE 轉職卡關中

2011060822:56
 
我的人生ONLINE卡關啦
一整個轉職轉不過阿OQ

今年年初也不知道西門町是不是突然想到
竟然主動把我調職到生管
然後開始風雨飄搖的工作生涯

(二月份)助理>>(三月份)生管>>(四月份)助理>>(五月份)生管>>(下個月)助理

其實主管找我談這件事的時候我是一整個很想笑
喵的,我就是擺脫不了當助理的宿命是不是啦

靠夭,
這根本是鬼打牆嘛!!!
我又沒有要跟公司共存亡,
這樣我撐了兩個月的生管到底有甚麼意義啦OTZ

害我下班胡思亂想到走錯路.........
猛然一抬頭發現建築物怪怪的
還好只走了兩百公尺左右
趕快掉頭

所以晚上我又上噗浪去求了一支籤


神阿,又要重操舊業了怎麼辦?



[吉]雲散月重明 天書得誌誠 雖然多阻滯 花發再重榮


[解籤]
像遮蔽月亮的雲散去,變得更加明亮般地,
被關閉的心雲放晴,還變成好且澄淨的心。
像月亮或星星閃耀美麗光輝般地,人心澄清,
妨礙的事物也消失不見。
就算有阻礙或困難,沒有變得痛苦的程度。
變成再一次繁盛的狀態,子孫也會繁榮。

願望:會實現。疾病:會治好。遺失物:會找到。
盼望的人:變遲遲地才出現。蓋新居、搬家:好。
旅行:好。結婚、交往:全都好。

全都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