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我是神經大條的牡羊座

2011051722:20
 
午餐的時候,
同事C談到要離職去E公司的事情
然後"張大師"就把命盤拿出來,
替她掐指一算分析利害得失

講到最後大家都在慰留她
只有我一人鼓勵她出走XD
降子會不會被別人覺得我沒有同事愛阿???

不過最猛的應該是同事A吧
竟然直接對同事C說,我覺得你抗壓性不夠還是不要去好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要趁著還沒有"家累"的時候出去多闖闖
尤其是女孩子等到結婚之後,
要顧慮的事情就更多了,
不趁年輕出去多見見世面,
難保以後還有這麼好的機會

大概是因為有同學也是一個人在大陸工作了好幾年
像同事C所顧慮的"治安問題",我壓根也沒有想過

果然我是神經大條的牡羊座吧
想當年念大學也是常常一個人坐夜車北高兩地奔波
同學還問我說,你都不會害怕嗎?
我當時還心裡想,車子上那麼多人幹嘛怕鬼???
果然是誤會很大XD